予安

 第一次遇到LOFTER时,是什么时候呢?

 啊,好像是在一次找文的时候吧。
 那篇文在贴吧看到,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全部转过来。于是我就顺着找过来了。
 结果并没有发现那篇文。这是很意外的。但另一件意外的事是,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好地方。
 这里的各位写文都超—级—厉害。无论是选材还是文笔都很有特色。
 然后我就看见了,那些让人安心的句子。

 “随性而为”
 “如果不把创作记录下来,灵感会是多么的孤独”
 “只是记录记录生活”
 “有那么一些人,喜欢拍点什么,写日志总是想不到标题,拍了一堆照片,不知如何组成一个文章,不知如何或者不想加上一些修饰就发布上来......”

 明明是广告词,却让人有些心安,好似迷途的人找到了终于能接纳他的巢。温暖,朴实。

 我不是什么文触,还是偏理科的家伙,但极喜欢写写东西。我有一个写生活的本子,已经写满了一个,貌似有点啰嗦...并不是写什么重要的东西,只是有时候真的特别想把东西写下来。

 原来是想在贴吧写东西的,但感觉...开放的地方,四周的人聚集成不同的小群体,我走过一片片人群,欲言,又止。想说出东西,却又不知如何去说。
 自己某些方面来讲是有些胆怯的,不坦率的。有时的确是挺不喜欢自己这一点的。想写文,写完后,想让别人看,又不想被太多人知道,这种感觉,很矛盾吧?只是...又很奇妙。

 不知道这次的巢,能接纳我多久呢?
 我想,哪怕就那一刻、那一分,让我在巢中,温暖一下自己就好。给未来的自己,一个现在的世界。
 我不知道要写什么,不知道我到底会写什么。但是啊喂,随性自然吧,就像自己以前总是说笑着面对世界一样,哪怕是苦笑。不要憋着,说出来吧,写出来吧,哪怕听众只有自己,也会舒服很多。

【于是LOFTER遇上了你,你遇上了LOFTER】

评论(1)